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地区生态环境局塔城市分局:智慧服务提升办事效率

2022-12-07 10:45:14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1月29日,走进地区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写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的宣传牌。地区生态环境局塔城市分局窗口的工作人员在引导市民手机自助办理相关业务。

前来办理业务的塔城市市民李红娟说:“现在办理业务非常方便快捷,手机上可以自助取号,还可以进行手机扫码APP办理,不用再去排队。原先需要一两天才能办理完的业务,现在两个小时就可以完成。”

随着服务环境持续优化,非接触式办理范围不断拓展,智慧办理成为主流,服务大厅也由负责办理业务的主战场变为兜底服务的次阵地。

地区生态环境局塔城市分局窗口工作人员曾凌说:“我们不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努力实现让市民‘最多跑一次’,自助服务区面积相比原来也扩大了一倍,让市民办理业务更加方便快捷。”

地区生态环境局塔城市分局党组书记唐美俊说:“今后,我们将重点对辖区涉农企业开展帮扶指导,引导市民绿色生产,绿色消费,提高市民保护环境的意识,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