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人社局:塔城地区“四个强化”助力1407名困难人员就业

2022-11-25 11:59:23 地区人社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今年以来,塔城地区全面开展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帮助1407名困难人员实现就业。一是强化对象认定。加强信息共享对接,组织开展入户调查、联系对接、情况摸底等工作,重点开展登记失业人员、重点群体与低保家庭、持证残疾人数据比对,动态掌握援助对象基本情况。二是强化岗位收集。依托各类基层服务平台、国有企事业单位和社会责任感强的大中型企业,提供一批知识型、技术型等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设立一批低门槛、有保障的爱心岗位,开发一批残疾人就业岗位。截至目前,共开发就业岗位5805个。其中:企业就业岗位3965个、见习岗位1393个、公益性岗位230个。三是强化服务提供。设立“就业驿站”,举办线上招聘会44场,参加企业817家,发布岗位7284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57人;举办直播、录播政策宣讲、就业指导665次,观看人数12479人。四是强化兜底保障。对通过市场渠道难以就业的实施托底安置,给予公益性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共发放公益性岗位补贴2579.13万元,享受政策人数11908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