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托里县税务局:上门纾困解难 助企发展强信心

2022-11-21 11:31:32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自自治区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助企纾困力度若干政策措施》后,托里县税务局积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税务便利,使企业保生产、促发展。

托里天山小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鹰嘴豆种植、生产、研发的企业。受疫情影响,这家企业在生产、销售等方面遇到了困难,托里县税务局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积极上门服务,为企业解答税务方面的问题,详细讲解了减免费用的相关纾困政策。

对此,公司总经理李伟说:“在税费优惠政策大力支持下,公司生产日益稳定,产品品牌影响力逐年提升,目前共计减免各类税费62万元,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开拓市场的信心。”

今年以来,托里县税务局为各企业开展税收宣传25次,覆盖辖区25家企业、343户个体纳税人,现场为纳税人和缴费人解答涉税费问题12件,收集意见建议8条。

托里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乔录说:“我们围绕‘千名税干访万企 惠民解难促发展’专项行动,通过税企联系平台、走访入户等形式,充分开展税费政策宣讲,同时利用大数据分析对纳税人、缴费人进行点对点辅导,解决他们办税缴费的疑点难点,用实际行动为企业纾困解难。”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