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自然资源局:开拓自然资源领域新局面

2022-11-15 10:43:35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线上线下齐发力,学习贯彻两不误。连日来,地区自然资源局通过线上转载、推送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动态,党的二十大金句等,拓宽学习宣传渠道,并采取会议传达集中学、党支部研讨学、干部自觉深入学的学习形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走深走实走细。

地区自然资源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的精神干事创业、开拓局面,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在先、争一流、走在前,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地区自然资源工作。

地区自然资源局通过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党员“三会一课”、党员干部集体学习等为载体,列出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学习方式、学习要求,做到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领学、示范促学,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生态修复、耕地保护、用地保障等开展专题讨论。

地区自然资源系统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任务、重大战略举措,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坚持以“四个有利于”为遵循,围绕“一核两廊三区”空间布局,全方位、多层次全力做好试验区建设要素保障,在土地、矿产、测绘方面,提供政策支撑、行政审批跟办服务,助力打造塔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坚持以落实好“两统一”为主线,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确保耕地总量不减少、质量有提高,强化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确保重大项目落地落实;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全面加大矿产资源整合,加快净矿出让,促进资源优势加快转化为经济优势,努力为建设和谐生态宜居塔城贡献更多的自然资源力量。

地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东波说:“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有力举措,确保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为建设和谐生态宜居塔城提供强有力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和优质服务。”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