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塔城职业技术学院: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12:54:51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塔城职业技术学院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院党委要求相关部门积极组织、周密部署,在全校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使全体干部学深悟透,校党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时,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教职工大会、“三会一课”、班会、团会、讲座、报告会、宣讲会和学习交流等多种形式,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

大家普遍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塔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平表示,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灵活运用线上线下、互动答疑、座谈研讨等方式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学生,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学生,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青年学生工作的热心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塔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秀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讲座。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了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性,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增强创新发展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思政教师代表宋长征说:“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也使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思政教师,我将谨遵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教师的嘱托,在今后的教学中时刻以学生为中心,为新时代大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时刻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创造教书育人的新成绩,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