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塔城地区行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应上尽上、全程在线”

2022-10-10 16:55:15 地区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今年以来,塔城地区全面推行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受理、网上办理和网上反馈,做到“应上尽上、全程在线”。

一是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积极推行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模式,全地区在一体化平台上共发布申请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4331个,可网办事项比例达99.26%,即办事项比例49.67%,网上办件9.1万件(次),上传历史证照32万件,平台个人和法人注册用户达73万个。

二是打通“跨省通办”事项。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精准发力,有效满足各类市场主体和各族群众异地办事需求。截至目前,梳理发布地区、县(市)两级“跨省通办”事项210项,并在地区、县(市)两级政务服务大厅设立“跨省通办”专窗,办理相关事项1.7万件(次)。

三是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建立地、县(市)两级综合受理系统,完成门户旗舰店主体框架建设及其相关内容的初步集成工作和“一件事一次办”办理事项一张表单、一套流程和一套申报材料等线上线下15项主题的梳理工作,完成“一件事一次办”测办件270个。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