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市场监管局:塔城地区四项举措提升知识产权服务保护水平

2022-09-30 11:57:00 地区市场监管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一是深化“蓝天”专项整治。持续深化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蓝天”专项整治行动,下达“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任务1次46家,对22家无资质或未开展相关业务的代理机构进行约谈,9家代理机构变更、注销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的专利、商标、知识产权代理等字样。二是“一对一”走访指导。采取“一对一”座谈、指导、施策等措施,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专利导航、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活动,相继走访重点产业、相关单位、优势企业97家。三是强化资金保障支持。协调23万专项资金,推进塔城巴什拜羊地理标志产品制定地方标准和更换专用标志工作。成功为2家企业办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360万元。四是发挥政策导向作用。组织推荐5家企业7项专利参加自治区第五届专利奖评选工作;组织推荐4家企业参加2022年度自治区专利实施计划项目评选、组织推荐5家企业申报自治区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