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工信局: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

2022-09-28 12:01:22 塔城地区工信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地区关于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塔城地区组织35家食品加工业企业62人,地区及县(市)干部9人,共计71人参加全疆重点食品工业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创新教学方法与手段,借助“新疆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线上直播方式举办,邀请行业专家主讲,主要讲解了食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对诚信管理的规定、GB/T33300-2016重点章节等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内容,及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作用、原则、ISO22000-2018重点章节等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内容。直播还设计了线上提问解疑答惑环节,专家为企业深入解读有关政策举措、法律法规,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科学合理,针对性实操性强,达到了培训目的,成果丰硕,增长和拓展了食品行业企业、工信干部食品安全专业知识,提升了企业食品安全意识,形成了兵地工信系统融合、上下协同开展工作的局面,推动了地区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促进了地区食品安全工作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加快构建。

下一步,地区工信局将始终站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地委、行署、食安委关于食品安全重要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保障食品安全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和民生大事抓稳抓实扛劳,坚决守稳筑牢食品安全底线。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