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发展改革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0 11:10:59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地区发展改革委两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共同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到现场教学点辽宁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援疆成果展馆进行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共42人参加了活动。

在辽宁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会议室,第一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5名党员代表纷纷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谈体会、谈收获、谈感想。

学习中,党组书记、副主任范子学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扎实做好能源保供、改善民生、秋粮收购、价格管理等各项工作,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三季稳、全年红的目标。

随后,在辽宁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相关领导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干部参观了援疆成果展馆。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展示,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塔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巨大成就,离不开一批批援疆干部的辛勤付出,他们离家万里,投身支援塔城地区建设,无怨无悔、忘我工作,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模范、身边的典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增长了知识才干,提升了工作的信心,为下一步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和行动动力。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