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发展改革委:培树特色亮点让主题党日​活动有声有色

2022-08-25 11:13:49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今年以来,地区发展改革委通过抓基础、抓创新、抓成效,力促主题党日活动在基层开展有声有色,提质增效。

由机关党委牵头,各党支部始终坚持把抓好主题党日规范运行作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抓手和载体,确定每个月底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日,狠抓灵活创新,推动主题党日“不拘一格”,坚持主题党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成党员干部人人主动参与的活动。狠抓成效收获,推动主题党日“有效管用”,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不断锤炼年轻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在开展活动中,让年轻党员干部轮流主持活动、轮流讲微故事、轮流讲微心愿、轮流讲感悟等,培养“开口讲”的能力。在文体娱乐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精神。

通过开展“迎新年、展风采、创佳绩”、老干部座谈交流、“保密在我身边”文体娱乐活动、为百岁老人过生日、赴额敏县阿克阔麦村为村队儿童赠送六一礼物,共描民族团结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赴托里县萨尔巴斯陶村开展志愿服务,以及“奋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让主题党日的“党味”更浓,真正成为党员干部党性锤炼的“大熔炉”。党员干部将主题党日活动成果转化为强劲工作动力,凝聚起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