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塔城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操作使用专题培训会议

2022-08-12 17:29:10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持续优化地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提高各市场交易主体的业务办理效率,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营造公平竞争、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8月10日下午,组织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乡村振兴局、各施工企业、招标代理企业7家单位及企业召开优化招标采购领域营商环境暨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操作使用专题培训会议,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共计直播时长138分钟,各市场交易主体报名数量181人次,最高同时在线143人次。邀请专业人员开展全流程电子化培训,演示系统操作流程,讲解系统使用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进行交流答疑,帮助交易中心、代理机构、评标评审专家和投标企业提高电子系统操作技能,加快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进一步推进流程再造,优化营商环境。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议,有效地解决了招投标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进一步明晰线上招标流程、明确目标,为切实有效推行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打下了基础。

据了解,下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担当作为,以培训为契机,加快推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全流程电子化,同时,主动与各市场主体密切沟通联系,进一步助力优化塔城招标领域营商环境,打造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品牌。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