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聚焦主责主业 忠诚履职担当

2022-08-12 16:17:35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直属企业、金融企业和大中专院校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连日来,地区直属企业、金融企业和大中专院校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担当,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塔城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杰表示,下一步,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努力的工作,推动塔城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提出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我们必须坚定自觉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激励青年学生奋发有为、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同时,全心全意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塔城开放大学教务主任、副教授朱丽说。

塔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朝晖说:“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始终坚持为民初心,将一以贯之树牢‘以客户为中心,以深耕本地为基础,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经营理念,践行金融为民理念。”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