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我区第一届“职工杯”象棋比赛举行

2022-08-11 10:52:04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8月5日—7日,由地委宣传部、地区工会、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地区象棋协会承办的地区第一届“职工杯”象棋比赛在地委党校(地区行政学院)举行。

此次赛事有来自地直系统14支代表队的40人参加。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采用九轮赛制决出名次。

比赛中,小组赛多组同时开赛,参赛选手两两对坐,在楚河汉界上排兵布阵、捉对厮杀,他们或凝神思考,或果断出击,尽情展现着棋艺。双方来往交锋、斗智斗勇,上演着一场场无声却激烈的较量。

参赛选手栾凯旋说:“这次我代表塔城电力系统参赛,与广大爱好者互相交流、切磋棋艺,非常开心。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职工的生活,还加强了职工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地区象棋协会副主席祁军成说:“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职工体育活动的普及力度,带动全区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投身到棋类益智游戏中,把体育精神、竞技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开创新时代职工运动的新局面。”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