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笃行不怠谱写新篇

2022-08-09 10:40:27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

连日来,我区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过讨论学、线上学、线下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同心向党,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超说:“全区工商联系统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优势,团结引导塔城广大民营企业家成为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馈社会的典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无党派代表人士、地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聂云峰表示:“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使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更是感受到党的统一战线这一法宝在国家建立和发展过程中发挥的作用。有国家,才有小家,国家强大、稳定和富强,才有小家的蒸蒸日上。我们将继续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应有的贡献。”

近日,塔城市工商联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

塔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塔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国华说:“塔城市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强化工商联党组对所属商会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大力建设‘服务型工商联’,以实际行动助推塔城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