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地区公安局:召开 “百日行动”新闻通气会

2022-08-05 10:50:09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7月29日,地区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新闻通气会。

地区公安局建立警媒沟通的宣传机制,加强与新闻媒体沟通交流,及时向媒体记者提供公安机关“百日行动”具有特色和亮点的新闻宣传素材,加大“百日行动”对外宣传力度。

自6月25日全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地区公安机关精心组织、科学谋划,锚定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目前,我区各级公安机关重拳打击电信诈骗、经济犯罪、黄赌等各类案件,共办理23起、抓获人员89人、涉案金额1.706亿余元。向受害群众退还赃款82.21万元;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共查纠2.8万余起,其中重点违法行为6317起,其他交通行为2.2万余起。

同时,借助“入户走访+群防群治+专业化解”的组合化解方式,打造了“玛姑娘调解室”“阿Sir调解室”等一批调处示范点。

会上,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旭东说,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