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住建局:塔城地区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改善市容市貌

2022-09-22 17:30:04 地区住建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一是停车更便捷。持续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着力解决“停车难”问题。今年以来,全地区新增停车场所21处,增加停车位357个,重新规划停车位1229个。二是行路更畅通。对城区内道路交通信号灯及照明设施进行维护,共维修信号灯故障38组,维修路灯故障750盏,更换路灯电缆434米,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三是环境更优美。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升城市综合文明程度和群众幸福指数。今年以来,全地区完成了10多个品种42万粒草花播种育苗工作,成苗35万株左右。在主要街道和路口摆放花架12组来打造立体造型景点,增设休闲景观座椅30组,并种植草花5000余株。四是排查更彻底。开展城市风险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地毯式”集中排查整治,共排查户外广告6773个、招牌设施35516个、窨井盖52720个。排查整治户外广告安全隐患775处,招牌设施安全隐患369处,发现丢失、破损、塌陷等安全隐患的窨井盖1260个,整治率均为100%。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