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部门动态>正文

人社局:塔城地区启动实施2022年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2022-02-14 11:23:05 地区人社局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新年伊始,塔城地区结合春节期间“送温暖”等活动,通过走访摸底、精准服务、集中帮扶等系列活动,组织人社、工信等8部门联合在全地区范围集中开展2022年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专项活动,紧紧围绕因地制宜稳岗留工、引导有序返岗务工、促进就近就业创业、组织专场招聘活动、强化服务维护权益以及支持重点企业用工等六项重点工作内容,以“线上+线下”方式面向就业困难人员和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和应届高校残疾毕业生,去产能职工及困难企业职工、脱贫人口、监测对象及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开展节日前送岗活动,为本地企业和求职者牵好线、搭好桥、筑好台。据统计,全地区共举办招聘会17场次,参加企业243家,发布招聘岗位1986个,求职人员953人,达成意向219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