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专员信箱> 信息详细

关于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和布克东街撤除路障的请求

来信人: 杨** 来信日期: 2022-03-01
编号: 20220301001
来信内容:
关于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和布克东街撤除路障的请求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们是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新华书店对面、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检察院旁边的商户。2021年4月份,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上对我们这片商户门前通车道及人行横道进行改造、修缮。工程于2021年5月中旬改造、修缮完工。而后,一直将道路两头堵,不让车辆进出、不让停车。在与城建局城管大队沟通时,他们说:道路没有划停车线不能停车,等停车线画好后才允许停车。在此,我们请求将封住我们路口的路障撤去,畅通道路,方便客户去我们的门店,提高人流量,增加我们的营业收入。
办理进度: 已办结 办理时间: 2022-03-07
答复单位: 行署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已和布克赛尔县城建监察大队**同志受理,并对您进行答复,联系电话:15809057999,如有其他问题,可直接联系我们。再次感谢您的来信,希望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塔城建设,建言献策,为政府助力。最后,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和布克赛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