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专员信箱> 信息详细

塔城地区事业单位资格审查

来信人: 郭** 来信日期: 2022-02-09
编号: 20220209001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这次塔城事业单位进入面试的一员    ,现在到了资格审查这一步,因为我是内地人 ,来一次塔城不是很方便。       现在想请求一下,可以不可以线上资格审查呢?        其一:    资格审查和面试中间间隔了十天左右 ,目前面试日期仍不确定。过程花费不小。其二 :从内地赶去新疆距离太远,我们这边疫情刚降为低风险,刚解封,去塔城来回差不多小半月。    着实很为难 。PS[刚毕业没多久 ,没那么多资金]        这样可以减少工作人员的压力 提高工作效率    同时解决了内地考生的麻烦 。
办理进度: 已办结 办理时间: 2022-02-10
答复单位: 行署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您所咨询的问题请与塔城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901-6223707。感谢您的来信,祝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