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专员信箱> 信息详细

走读生能否留校在学校餐厅就餐

来信人: 佟** 来信日期: 2021-09-01
编号: 20210901001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塔城市一中学生的家长想咨询学校能否也让走读生在学校餐厅吃午餐,走读生可以自己付费充值办理饭卡,这样的话孩子们中午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段来丰富自己的课外活动。万分感谢!!!
办理进度: 已办结 办理时间: 2021-09-01
答复单位: 行署办公室
答复内容: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具体情况答复如下:

对于走读生付费在学校就餐的情况不可行。一是塔城市第一中学是义务教育学校,不具备收费许可。二是依据国家“五项管理”和“双减”要求,中午休息时间只有两小时,为保证学生午休,学校无各项活动。三是塔城市第一中学食堂工作人员有限、供餐能力不足。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实行错时就餐,餐位有限,不能满足更多人员就餐。四是塔城市第一中学寄宿生全部为农村学生,学校目前只能满足解决寄宿生的食宿问题。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加强对寄宿生和走读生的管理。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