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专员信箱> 信息详细

在微信上购买假茅台

来信人: 杨** 来信日期: 2021-07-27
编号: 20210727001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 我是塔城地区沙湾县的杨洋,我于2021年6月在抖音平台结识了叫天赐的用户,通过他的抖音看到他在做茅台业务,后通过抖音平台他留的微信号加为好友,得知他们618活动通过微信购买他们1499一瓶茅台飞天酒1件6瓶共8000余元,在收到货后通过茅台官方检测,发现是假酒,在于他们沟通的时候他们称是物流掉包了,然后他们说跟物流沟通,后经过半个月沟通无果,现在也不理我,我通过110报警警方告诉我不属于诈骗,属于12315我想问一下这样的事情不属于诈骗么?能不能需求警察帮助,帮我挽回损失。
办理进度: 已办结 办理时间: 2021-07-29
答复单位: 行署办公室
答复内容:

你好,你反映的情况处理结果如下:你反映的情况已经由沙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徐春兵同志受理并对您进行答复,联系电话:13579749944下一步,沙湾市将继续协调贵州省遵义市相关单位,加快对茅台飞天酒生产地是否存在制假、售假行为进行核查。同时提醒广大群众今后在正规网购渠道购买商品,避免造成个人损失。(回复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