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便民服务>招商信息>正文

福海县文化旅游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塔城市举行

2020-10-27 00:00:00 塔城市政府网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福海县文化旅游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塔城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新伟,福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力及两地相关负责人员、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

马新伟在推介会上致欢迎词,代表塔城市委、市政府,对福海县文化旅游产业园招商推介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参与塔城市发展的兄弟县市,表示衷心的感谢!

她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一系列有利于新疆发展的重大政策,把新疆确定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而我市作为一座边境口岸城市,有国家级一类口岸--巴克图口岸,处于亚洲经济圈和欧洲经济圈的结合部,是“一带一路”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被誉为“中亚商贸走廊”。虽然塔城离海洋最远,但年降水量丰富,水资源分布广泛,天蓝地绿水清的自然环境为农产品提供了保障,是新疆农产品的重要生产地。塔城民风淳朴、多民族的风俗、服饰、饮食等文化交融在一起,这里的面包、果酱、冰淇淋琳琅满目,是塔城响当当的名片之一。希望借此次招商推介会的机会我市各式特色产品可以走向更远的地方。

此次福海县重点推介的是旅游文化产业园,该园位于福海县西城区,占地面积约7.47万平方米,是阿勒泰地区首个集旅游综合服务、餐饮购物、玉石交易、文化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游客集散地和公共服务综合平台。福海旅游文化产业园已制定免租、免物业政策;补贴政策;展示展销优惠政策;免费广告位政策;服务扶持政策。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