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便民服务>旅游资讯>正文

第十六届新疆塔城裕民山花节开幕

2022-05-16 10:41:40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15日,以“花样裕民·富裕民间”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新疆塔城裕民山花节,在裕民县吐尔加辽草原上拉开帷幕。

图片

开幕式上,古典舞、民族舞、民俗歌曲、魔术、小提琴等精彩文艺节目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图片

开幕式现场,在互动体验产品——“人体感应花”前,游客纷纷感受让花瞬间开放的神奇。

图片

每年五月至六月的吐尔加辽草原,是一年之中最美的季节。草原到处绿草茵茵、生机盎然,各种野花鲜艳芬芳,吸引着各地游客。

图片

来自石河子市的游客李晓平,带着80多岁的母亲来到吐尔加辽草原,被美景震撼。在和母亲一起体验了人体感应花的神奇后,李晓平说:“虽然坐车跑这么远很累,但景色真是太美了,来到这里心情特别好,还有这个人体感应花太神奇了,很漂亮,不枉此行。”

图片

新疆飞虎男篮队队长阿不都沙拉木是裕民县旅游形象代言人。在山花节开幕式现场,阿不都沙拉木代言宣传推介,他说:“参加山花节开幕式,我感受了节日氛围,也领略了自然风光。今后,我会尽自己微薄之力推广裕民县文体事业。”

图片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文化润疆、旅游兴疆”战略,持续推动裕民县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今年,裕民县以山花节为契机,打造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新疆塔城裕民山花节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发展县乡村经济,助力农牧民增收和乡村振兴。据了解,此次山花节将持续到8月份。

图片

“这次山花节,我们主要以挖掘山花文化为主题,对文化、旅游和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作用,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裕民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彩霞说。

图片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