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便民服务>旅游资讯>正文

地区旅游项目有序开复工

2022-04-29 11:36:32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4月21日,记者从地区文旅局了解到,今年地区28个续建、新建旅游项目有序开复工,其中新建项目11个,计划总投资4.26亿元。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江格尔文化园旅游景区是续建项目,总投资7816万元,其中到位资金6000万元。

新建游客服务中心、周边停车场、木栈道、水系景观、景观园林、围墙、视频监控及标识牌等。

该项目去年5月开工建设,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6%,包括游客服务中心主体、渠道、湖底、湖堤的硬化、绿化小品的制作等。

县文旅局项目负责人俞杨帆说:“目前,全面复工在即。预计10月底完工,11月投入运营。”

今年,地区加大了续建、新建旅游项目全面开复工的工作力度,同时加强了跟进督导的频率,有力推动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早复工、早开工,为打造全域旅游夯实基础。

随着天气转暖,裕民县旅游项目全面开工。在G219“爱要久”网红打卡点施工现场,运输车辆正紧张有序拉运土方。

该项目投资1544万元,新建旅游公厕、休闲栈道、停车场等设施。4月1日动工,预计7月中旬全部完工。

据了解,G219“爱要久”网红打卡点项目建设,可满足人们亲近自然的需求,同时引导人们开启郊外远足踏青、领略自然风光、户外休闲的健康生活休闲方式,还能增强旅游景点的吸引力。

今年,裕民县实施旅游续建项目3个,新建2个,从4月份开始,项目已经全面动工。

县文旅局局长杨彩霞说:“这些项目完工后,为把裕民打造成集自然风光、生态休闲、草原丝路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县再添好去处。”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