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便民服务>旅游资讯>正文

清明小长假 乌苏旅游综合收入达791万元

2021-04-07 10:34:49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02104061849010952.jpg

清明小长假期间,乌苏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享受假日休闲时光,城市休闲一日游、近郊周边游成为旅游市场“主力军”。

4月5日,记者在甘河子镇包家庄子村大棚果树基地看到,杏花在春风的吹拂下,吐露新蕊,竞相绽放,形成一片花的海洋,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享受美好春光。

游客阿尔曼·阿依说:“和朋友一起赏杏花,既放松心情又愉悦了身心。”

甘河子镇位于312国道沿线,近年来,该镇借助区位优势,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推动乡村旅游发展。目前,全镇现有设施农业基地四个,冷棚12座,暖棚19座,保鲜库1座。

甘河子镇副镇长巴合提亚尔·阿西木说:“近年来,我镇依靠设施林果、露天采摘、观光农业、骑行旅游、饮食特色、土杂农特等来发展我镇的旅游观光农业,通过发展旅游观光农业提高老百姓经济收入。”

据了解,小长假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2.26万人次,同比增长98%,旅游综合收入791万元,同比增长75%。(文/图:刘剑平)


【关闭】

×

用户登录